Friday, August 31, 2007

給安東尼的信

前言: 教會準備出版另一本見證集榮耀神在弟兄姊妹生命中的作為,同工邀請我們把見證記錄下來。

這幾個星期,我不斷在想,寫那一篇好呢,要寫神的恩典實在太多了。我不停的禱告,求神給我明白祂的心意。今又晚上,神給我安排以書信形式的記下來。這樣的好處有二: 見證的文體不用全都千篇一律;另外,我寫及打中文實有太慢了,現在可以一文二用(見證及發信給那弟兄)。真好。


給安東尼的信


安東尼,主內平安。

在宿舍認識你時,不知道你是基督徒。想不到竟是在一次屯門區出隊時,在教會見到你。呵,原來大家都是主內的弟兄姊妹。 你好嗎?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一定不容易,最近沒有聽到你的消息,願你一切安好。

去年發生的事實在太多,而我想這是神給我成長的一個機會。 當然,這場拉闊個人舒適區的學習,付上了不少淚水。 上年你在咨詢會上及以後一些網上討論區中公開地指在會議中的舍監辦代表(即是我)用權力左右學生組織的運作,是我在宿舍任內未有經歷過的。影響學生的決定?那時,我不明白為何我這樣用心去愛宿舍,怎會換來這些指控。為此,我第一次在宿生 (Den及翠兒) 面前哭,意難平,覺得很委屈。

現在想起來,是神給我很大的祝福。以前,我盡心盡力的為宿舍工作,以為很偉大,其實只是想得到別人的認可及讚賞而已。而我在這些讚賞中差不多沉浸了十年,還未鳥倦知還。我現在想感謝你,要不是那次的經歷,我還以為自己很知道「標竿人生」一書中的我為何而活是什麼意思。原來跟隨神四年了,仍是愛自己多過愛神。今天我回望過去一年,受了不少以為苦的批評,其實神一直帶領著我、愛我。

暑假訪韓,經歷與神同行。之後的國度戰士奮興會,學習了與神同工。放下自己後,身邊不停有人願意接受耶穌。人,原來真是很渺小的,以前我把自己看得太大,不錯是有點作為,但都是出於己力,一點平安都沒有。別人只要提點我,我也就情緒起伏。現在我真正明白了。學問非凡的使徒保羅也說: 只是我先前以為與我有益的,我現在因基督都當作有損的。』(腓3:7),只因,「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46)

我現在不再太在意別人怎樣看我,我只盼望有一天在神面前: 祂對我說: 「你是個又忠心又良善的僕人」便是了。 感謝你之後的坦誠分享與明白,讓我們都彼此勉勵,互相善待,且善待一切人,也在基督裡繼續成長。

主內 Jennifer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Dear Jennifer, I really like your letter and can read your humble heart in the lines. I am also learning to humble myself and raise the name of Jesus Christ in all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