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9, 2008

Use Prayers to embrace our Media


If you love Hong Kong and the media here, this is the gathering you may be interested.



來聽那聲音...
連結社會各階層的基督徒一起向城市宣告神的公義

日期:2008年3月12日星期三
時間:晚上7時30分至9時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3

主題:
1.醒覺
2.重建公義
3.宣告
4.立志

我的百姓啊、要向我留心。我的國民哪、要向我側耳。因為訓悔必從我而出、我必堅定我的公理為萬民之光。
我的公義臨近、我的救恩發出、我的膀臂要審判萬民,海島都要等候我、倚賴我的膀臂。
你們要向天舉目、觀看下地。因為天必像煙雲消散、地必如衣服漸漸舊了。其上的居民、也要如此死亡。惟有我的救恩永遠長存、我的公義也不廢掉。

(以賽亞書51:4-6)


憑票免費入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