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想望



星期日(22/6) 那天被邀到葵芳的復興教會,以「單一的心志走人生不同階段」為題於一個升學講座和應屆會考及高考生分享了對前路的一些看法。回家的路上,想起他們的生命,很是興奮。

看到一群這麼有活力的年青人,懂得珍惜;也懂得一點人情細故,實是感動。

在香港,要年青人參與一個三小時的講座及工作訪;中途沒有人進進出出;沒有人要起來聽電話;沒有人玩PSP,打SMS或做自己的事;發問時間有人認真求問,我不能不以四字形容: 嘆為觀止。在大學看慣了那種「自出自入」的「自主、自由」學習心態,彷如人生看到希望。

在小息途中,和是次聚會的協辦人復興教會Mandy姊妹、主持亞盛弟兄以及主恩會的徐峰弟兄談起來,才知道這群年青人的來頭 -- 他們多是委身一個暑假參與全時間訓練的年輕弟兄姊妹。現在想起上星期五在教會塔中為大學祈禱,求神親自帶領他的子民進去合適的地方時,更能令我立體的看到神在年青人中的工作。


徐峰弟兄在談話中給了我他的名片。我對他的教會認識不多,但看到他的名片這樣的寫著:

我們擁有一楝「基督教主恩大樓」

心想,他們真的是很大的教會呵。我們教會全情投入屯門及新界大西北的事奉還都只是盼望著有自己的物業,他們卻有一楝「基督教主恩大樓」,並立志成為:



一間訓練青年牧者的教會
一間跨代教育的教會
一間健康的教會
一間社區教會
一間宣教的教會
一間充滿愛的教會
一間使徒性的教會

看到神在未世興起這般愛主的教會,真是Hallelujah !

但是我把名片反過來看看他們的地址,是在一間酒店的4樓!

那一刻我才知道上面寫的是 2015 Vision,他們憑信心相信2015年會擁有一楝「基督教主恩大樓」並訓練很多年青領袖! 

那一刻,我感動得差點留下淚來。
年青人,有青春、有爆炸力、有活力,multi-tasking,更重要的是要有

持久力

以及

想望

星期日我本著事奉的心態去這個講座,神給我的祝福更大 --- 神讓我看到衪國度的年青精兵,是有想望的精兵!!!!


相片說明: 今次沒拍照,相片為大專Break & Burn Camp 2007 於復興教會的敬拜預備

延伸閱讀:

陳偉民,「讓熱情燃亮異象」,牧者的話,主恩會網頁 (extracted 25 June 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