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實習牧羊人

200792日,第二次站在教會的台上宣誓。 上一次是受洗歸入基督的身體,今次是宣誓進入青年區作組長。


流了一個月的血與汗,由一個群體走入另一個群體,經歷很多大大小小的適應。在我98 日的日記是如此的寫著: 「我不喜歡招待,也痛恨以中文作通訊媒體。如果有一天我能流暢的打起中文來,一定是神的恩典。」想不到,現在發給組員的電郵都基本上是用中文的了,感謝神。

帶組的開始,很多生活上的細節都要從新適應。我求問神的旨意及帶領:

流著淚,我問神: 這是怎麼的一回事? 我很辛苦、真的很辛苦。


主向我說: 「你愛我嗎?」

「主呀,你知道我是愛你的。」

「那麼,你牧養我的羊。」

「主…..…..…………

求你給我力量及勇氣去衝破我的舒適區。」



三十多天後,血流少了、痛也少了,在事奉上也謙卑了一點點。

感謝神,整個9月都有著不少的學習。過去的一個星期,在一次極其痛苦的經驗中又站起來,於48小時後有了「牧養與教導之分別」的啟示,在日記本上寫了數百字,願以後把它打出來。 神一直在帶領我、訓練我。 我不知為何,總覺得我的學習是一樣緊接一樣,好像緊隨著世界各地的transformation movement一樣。 但神很愛我,給我很多可學習的人,而他們都不只是本地的人。神也帶我在一個有國度胸襟的教會成長,令我學習看的不只是個人的事情,也有世界性的事情。下一步學習的也許就是怎樣像耶穌一樣,和門徒一起生活、一起成長。 (Coincidently, I am reading the next chapter of Yohannan's Against the Wind -- "Disciple Maker")

她們是我於末來一年委身的小組成員,我們在小組內一起立約,互相守望、一起成長。

Foon, Gloria, Wing, Siu-man, Rainy, Fa-fa, Yan-yan, Macy, Kwan-yee:

我愛妳們,願我們一起在神的國度裡成長。

願我們像這首歌一樣同渡人生的風浪:

我們成為一家人,因著耶穌,因著耶穌,成為神兒女;
我們成為一家人,因著耶穌,因著耶穌,成為神國的子民!
因著耶穌蒙聖潔,因著耶穌入光明,因著耶穌同受復活的生命;
同享生命的喜悅,同在主愛中連結,因著耶穌同受豐盛的產業。
因著耶穌同敬拜,因著耶穌蒙慈愛,因著耶穌彼此恩慈來相待;
或在喜樂中歡唱,或遇苦難同哀傷,因著耶穌同渡人生的風浪。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九個女孩能跟著妳,除了是神的安排外,確是她們的福氣。祝牧導順利。

Anonymous said...

Praise the Lo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