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為嶺南發夢


Praise the Lord for having an opportunity to share with brothers and sisters at the University Chapel during the regular mid-week service on Wed, 28 Nov. The following is the summary.


為嶺南發夢

(沒有異像,民就放縱)

Mid-week Service at Lingnan University Chapel

Wed, 28 November 2007

12:45pm – 1:30pm

Jennifer Lee

箴 29:18


李鳳儀女士為嶺南大學社區學院學院講師、副學士先修課程主任以及大學學生宿舍高級導師,熱衷教學及與學生接觸。與大學生生活在同一屋簷下十多年,總在課室內與外、日與夜之間,探索著人生與教育之間的課題。


中學在基督教自修室渡過考及考,但在大學時還是對基督徒避之則吉。工作以後,壓力需大但生活頗順意,基督徒向我傳福音時,多以辯論的心處之; 好以告訴他們 不要惹我。 2003 年鳥倦知還,受洗歸入基督,知道神早在我接受之先已為我準備我的異 要看到大學校園復興。在這一、二年間,神讓我與更多的嶺南基督徒一起為嶺南發夢。

Brief Notes of the sharing :

作為神的兒女,我們有在我們的生活中尋求他的旨意嗎? 先知約珥所說 -- 象。 我們有異 象嗎? 我們有神給我們的 夢嗎?

Joel 2:28 2:29 使 2:30 2:31 2:32 。(約珥書, 2:28-32)


我們出生時,神已將我們的名字寫在生命冊上。今天我們來到嶺南讀書/工作,是有神的心意。我們將我們今天所得的是歸於自己之力,忘了我們是怎樣而來的嗎?



Esther 4:14 此 時 你 若 閉 口 不 言 、 猶 大 人 必 從 別 處 得 解 脫 、 蒙 拯 救 、 你 和 你 父家 、 必 致 滅 亡 . 焉 知 你 得 了 王 后 的 位 分 、 不 是 為 現 今 的 機 會 麼 。 (以斯帖記 4:14)


我們該怎樣走之後的路 -- 學習迦勒,有一個心志 !


Numbers 14:20 耶和 華 說 、 我 照 著 你 的 話 赦 免 了 他 們 。 14:21 然 我 指 著我 的 永 生 起 誓 、 遍 地 要 被 我 的 榮 耀 充 滿 。 14:22 這 些人 雖 看 見 我 的 榮 耀 、 和 我 在 埃 及 與 曠 野 所 行 的 神 蹟 、 仍 然 試 探 我 這 十 次 、 不 聽 從 我 的 話 、 14:23 他 們 斷 不 得 看 見 我 向 他 們 的 祖 宗 所 起 誓 應 許 之 地 、凡 藐 視 我 的 、 一 個 也 不 得 看 見 、 14:24 惟 獨 我 的 僕 人迦 勒 、 因 他 另 有 一 個 心 志 、 專 一 跟 從 我 、 我就 把 他 領 進 他 所 去 過 的 那 地 . 他 的 後 裔 也 必 得 那 地 為 業 。 14:25 亞 瑪 力 人 和 迦 南 人 住 在 谷 中 、 明 天 你 們 要 轉 回 、 從 紅 海 的 路 往 曠野 去 。 (民數記 14:20-2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