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7, 2007

感謝神給我們晨禱會



嶺南晨禱會

周五早上8時至9








這是127日晨禱會其中的兩首...and they are my favorite.


向主唱出這愛的歌

向主唱出這愛的歌

每白晝每晚夜

傳揚神憐憫與美善

今述說拯救我的主

救贖我自罪與羞愧

是你賜我新生

往哪裡躲避你的面

你翅膀下我可靠倚

居於我心有你的聖靈

深知共你沒法分開

每晝夜甚渴想靠近主你

心想見你榮美

進你懷抱躲藏

終此世住在主你聖所

此心更新變化

這生因主變改

我不再像從前

我不再像從前

從沒有放棄

從沒有放棄,你給我的異象

從沒有放棄,你給我的理想

當我遇到阻難,你必堅固我,

啊!求你給我有毅力面對!

讓我勝過世間一切困難,

助我衝開心中的憂困;

讓我的心緊緊靠著神,

持守心中的呼召!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想要呢首歌但係我搵唔到 如果有可唔可以sd一sd俾我